close

植牙問題一次破解!最完整的植牙費用、Q&A都在這裡|台中北區郭德樑牙醫.jpg

缺牙不僅不美觀,也可能會在日常飲食造成不方便,甚至導致鄰近的牙齒塌陷位移,因此有些人會透過植牙來解決缺牙問題。但是大家在植牙前腦中一定會蹦出很多問題,不僅疑惑自己的口腔狀況適不適合植牙,也疑惑植牙的費用是多少,今天台中郭德樑牙醫就要帶大家來破解:植牙最常遇到問題!

 

Q1:我能不能植牙?

許多人想要植牙第一個冒出的問題應該是:我的狀況可以植牙嗎?

通常牙醫診所的醫師們會先從以下幾點評估患者的口腔狀況是否可以植牙:

i. 是否有嚴重牙周病

ii. 牙齦的厚度

iii. 植牙部位的骨頭量

iiii. 是否有其他易造成傷口癒合不佳的生理疾病(EX:癌症、糖尿病)

但這些只是初步的判斷,實際上可否進行植牙手術還是要讓醫師面對面直接進行評估才準確

 

【台中北區郭德樑牙醫診所配備德國3D全口數位掃描,可以精準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得知牙齒骨頭深度、牙周病狀況、鼻竇等360度狀況,也能準確的預估是否需進行補骨,以預估完整的人工植牙費用。】

詳細介紹請看這:3D全口數位掃描透過電腦斷層掃描系統,清楚掌握植牙細節、預估費用

 

Q2:植牙費用要多少?

一般來說植牙的基本費用是五萬元,但是依據選擇的植體不同,以及本身口腔狀況不同(缺牙空隙大小、是否需要補骨等)都可能會造成費用的提升,且每間診所所使用的儀器,醫師的經驗以及技術,也都是需要考量的點,也都會造成費用上的差異。

想了解自己的植牙費用,可以前來諮詢郭德樑牙醫,郭醫師提供諮詢專診,給您最完整的諮詢時間

諮詢門診時間請點我

 

Q3:整個人工植牙療程需要多久?

若植牙部位在上顎需68個月、下顎46個月,如果本身口腔條件較差,需要補骨或是先進行局部矯正將牙齒缺口加大,可能需要再多個23個月,所以整體療程大約需耗時4-11個月,依個人狀況增減。

 

Q4:植牙手術後應如何清潔、維護?

植牙後的牙齒就和一般牙齒一樣,都需要適當清潔,因此每日使用正確方式刷牙必不可少,同時會建議需定時到牙醫診所回診評估,並安排定期洗牙,讓醫師檢查植體以及全口牙齒狀態,才是長久的牙齒健康之道。

更多牙齒保健相關文,請點我了解詳細

相信看完以上Q&A大家對於植牙都有了初步的了解,但是因為每個人的口腔狀況都不同,必須直接看到牙齒才能有較完整的評估,因此台中郭德樑牙醫會建議大家,查了這麼多網路資訊,還不如直接預訂一間信任、有經驗的牙醫診所諮詢,位於台中北區附近的朋友,也很歡迎你們到郭德樑牙醫診所做進一步的植牙了解喔!

 

arrow
arrow

    D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