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牙套日記】不一樣的矯正方式,一樣變美麗!偷偷矯正牙齒更舒服漂亮囉~    

今天來到家附近的郭德樑牙醫準備展開我的矯正人生~~

 

其實隱形牙套的案例似乎並不多,所以某天心血來潮決定也來寫一篇牙套日記分享文吧!讓大家也可以看看我的矯正成果,再決定是不是要用隱形牙套囉~

 

內圖有點可怕慎入XD

 

 

 

首先先來看最原始的牙齒咬合圖片~

DSCN1705  

除了右邊牙齒有點奇怪之外其實看起來還是算滿整齊的吧哈~

所以到底我的牙齒出了什麼問題呢?

讓我們來看看吧↓

【隱形牙套日記】不一樣的矯正方式,一樣變美麗!偷偷矯正牙齒更舒服漂亮囉~  

這張是拍攝鏡子出來的照片,可以看得很清楚,因為門牙旁邊有一顆牙齒縮進去了,沒有位置可以給他生長(牙齒哀嚎:為什麼要排擠我~

【隱形牙套日記】不一樣的矯正方式,一樣變美麗!偷偷矯正牙齒更舒服漂亮囉~  

咬合起來的牙齒~雖然這樣的牙齒已經跟了我20年了,不過,吃飯的時候還是覺得跟別人怪怪的~

 

其實從以前就很想要矯正了,但是又不想變成鋼牙妹,直到前陣子洗牙的時候,醫生說因為這顆牙齒,會導致刷牙有死角,容易清不乾淨,久了一定會蛀牙的,但是我又怕痛><根本不敢往矯正方向想~但醫生一直建議我要做矯正,害怕傳統矯正器的話,可以考慮隱形矯正牙套!

 

到底什麼是隱形矯正牙套??我可是第一次聽說有這種東西XD現在科學越來越進步了,連矯正都可以隱形了哈哈~

問過醫生才知道原來是隱形牙套膜,隱形牙套膜長這樣↓

【隱形牙套日記】不一樣的矯正方式,一樣變美麗!偷偷矯正牙齒更舒服漂亮囉~  

是一款透明的牙模,必須先利用特殊專利的電腦模擬,將齒列模擬在電腦上,就可以看到這次矯正牙齒的「過程」以及「預測結果」

 

也就是說~我可以提前知道我帶完牙套之後,牙齒會變怎麼樣啦~一種預測未來的概念,真的很神奇~

 

而且這一種隱形矯正方式,除了吃飯、刷牙的時候要拔下來,一天要戴滿22小時才有效!醫師說,這樣可以減低傳統矯正的清潔問題,不然如果因為都蛀光光了,就失去矯正的意義啦!聽一聽覺得,牙醫師說的真的很有道理~

 

不過因為我的牙床已經沒有多少空間可以騰出位置讓被排擠的牙齒歸隊,但是如果拔牙的話,空間又會太多,所以醫師建議我可以用「修牙」的方式,來讓空間變多,讓可憐的牙齒回來囉~

 

 

這是修牙之後,縫隙好多><講話都會有點漏風漏風的XD

【隱形牙套日記】不一樣的矯正方式,一樣變美麗!偷偷矯正牙齒更舒服漂亮囉~  

 

除了右邊那顆牙齒被排擠之外,下排門牙也是稍微歪歪的~

DSCN1710  

另外,牙醫師還說牙齒有點深咬

【隱形牙套日記】不一樣的矯正方式,一樣變美麗!偷偷矯正牙齒更舒服漂亮囉~  

突然覺得我的牙齒有點嚴重哈哈!不知道隱形牙套效果到底好不好~

等到下次回診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戴的狀況吧!

 

矯正牙齒資訊

郭德樑牙醫診所

04-22336088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78-5

 




index_contact  
arrow
arrow

    D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