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矯正暴牙問題  

一直以來都有暴牙跟咬合的問題,嘴型也因為暴牙的關係而受到影響,自從牙齒矯正以後,不只解決了多年的暴牙困擾問題以外,連同咬合與咀嚼問題都一併解決,更意外的讓嘴型與外表也改善了。

郭德樑牙醫診所,是台中在地許多人推薦的牙醫診所,已有30多年的經驗,雖然是多年經驗的牙醫診所,卻是跟著先進的科技與技術進步,不斷更新技術面,這讓我非常的信任,也因為友人推薦與就診後對於診所與醫師的信任度提高,讓我就算居住在台北,也特地在台中做牙齒矯正的工程喔!

一開始諮詢牙齒矯正時,經過諮詢、看診、照X光等等程序後,開始進行我的牙齒矯正工程。

牙齒矯正暴牙問題1  

因為身邊也有許多人有矯正的經驗,所以在矯正牙齒方面,也是聽取了許多前輩的建議與經驗談,但自己的矯正經驗,卻也推翻了許多負面矯正的經驗談,我的矯正經驗,卻是讓我大力推薦郭德樑牙醫診所,拔牙的過程,也大讚牙醫師的技術,因為居住區較遠,我的矯正工程進行了3年時間終於完成了!

 

牙齒矯正解決牙齒排列不整問題  

完成矯正牙齒工程後,發現不只讓牙齒排列更整齊外,咬合與飲食上的小問題都解決了,牙齒清潔方面,也變得容易多了!更意外的,常被身邊友人誇獎外觀上的改變,真的非常感謝台中郭德樑牙醫診所,短短的3年期間,讓我改變影響幾十年的困擾。 

 

index_contact  


arrow
arrow

    D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