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牙問題讓牙齒缺乏支撐力、牙齦萎縮、齒列不正,人工植牙全解決囉!6  

高中時期就因為嚴重的蛀牙,演變成『缺牙』問題產生,有鑑於家人做傳統牙橋的痛苦經驗,不但沒解決清潔上的困擾,飲食上也造成更多的不便;人工植牙經驗,讓我愛上口腔清潔,更了解牙齒重要性囉!

缺牙問題讓牙齒缺乏支撐力、牙齦萎縮、齒列不正,人工植牙全解決囉!2  

↑嚴重的缺牙,因為緊鄰門牙旁,只要一開口就會明顯看到。

 

小時候不注重口腔清潔問題,結果導致嚴重的蛀牙,還需要拔除牙齒,產生缺牙的問題。原本的牙醫建議做傳統牙橋方式,但這個方式卻得犧牲兩旁健康的牙齒,天啊~我才十多歲,可不想這麼早就把健康的牙齒給犧牲了!為了保護健康牙齒,只好忍受缺牙的空洞,索性不處理了!

但時間久了之後就發現,因為缺牙容易產生清潔死角,飲食上也不方便,再加上時間一久,缺牙部位的牙齦漸漸萎縮,周圍牙齒因為沒有支撐力,也開始變得凌亂,這才重視到『立即處理缺牙問題』的重要性。

因為家人有做活動假牙與固定假牙的經驗,沒多久便產生飲食、清潔上種種問題,不能咬過硬的食物,清潔無法做得徹底,導致口臭、牙齦紅腫、牙周問題等,經過多方諮詢後,還是決定做植牙,一勞永逸!

郭德樑牙醫診所在台中已經是非常知名的牙醫診所,也是植牙的知名牙醫診所推薦,但因為距離家裡有一段距離,所以不熟悉。但經過網路上資料查詢得知,許多有植牙需求的患者,甚至有從其他縣市到郭醫師那做植牙的都讚賞不已,為了自己漫長的未來,也選擇到郭醫師那做植牙諮詢與治療囉!

缺牙問題讓牙齒缺乏支撐力、牙齦萎縮、齒列不正,人工植牙全解決囉!  

↑植牙前的X光片,可以清楚看見缺牙的空洞,以及因長期缺牙,導致周圍牙齒變得凌亂。

缺牙問題讓牙齒缺乏支撐力、牙齦萎縮、齒列不正,人工植牙全解決囉!5  

↑成功植入植體囉!

缺牙問題讓牙齒缺乏支撐力、牙齦萎縮、齒列不正,人工植牙全解決囉!-after  

↑植入植體後,醫師會在拍攝X光片,確認位子。

郭醫師果然像網路上大家說的一樣,不僅人親切,而且在諮詢植牙的時候,給了我很正確的建議,還有植牙注意事項,非常的謹慎,而且還拍了X光片詳細解說目前我牙齒狀況,因為我對於口腔清潔的觀念也不正確,郭醫師還貼心地教我怎麼徹底做好口腔清潔。進行植牙的過程中,除了打麻醉的疼痛外,整個過程非常順利快速喔!真的很感謝郭醫師的好技術。

植牙完成後,現在的我,再也不用怕因為缺牙導致牙齦流血、紅腫疼痛,飲食不方便、牙齒咬合不正,還有被取笑缺牙的種種缺點了。

缺牙問題讓牙齒缺乏支撐力、牙齦萎縮、齒列不正,人工植牙全解決囉!4  

↑感謝辛苦的醫師與護士,讓我重新獲得健康的牙齒與解決口腔問題。

感謝郭醫師與護士們的好技術和貼心照顧,植牙的過程和成果,讓我非常的滿意,也推薦給有植牙需求的人喔!





index_contact  

 

arrow
arrow

    D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