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想矯正再找會做隱形牙套的診所
本來就知道隱形牙套不便宜,不過沒想到台中牙醫的價差也蠻大的,因為有做隱形牙套的診所真的不多
最後我是選收費合理、醫師又很親切的郭德樑牙醫
諮詢的時候,郭醫師有很仔細的跟我說牙齒的問題,還有適合什麼矯正方式
去其他家醫師都不太會講牙齒問題,只會大概看一下就請護士報價,都給人一種很倉卒想結束的感覺
在這裡完全不會受一肚子氣!!!!(這點超重要)
 
隱形牙套一樣也是先拍X光片,然後醫師會解釋矯正過程,預估矯正時間,有去過一家是請護士跟我解釋,感覺就差很多…
真的覺得郭醫師是我在台中看過認真、態度又好的牙醫了
還好朋友介紹我這家做隱形牙套,雖然離家遠了點,但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D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