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60歲的年紀,仍是一口潔白牙齒,咀嚼有力;但在這之前,我總是只能挑液態食物,或是較軟爛的食物,連我最喜愛的玉米,也好久沒品嚐味道了。這次的上顎全口人工植牙手術,讓我重建信心外,更讓我找回食物的新鮮咀嚼感,「找回食物咀嚼感,是郭德樑牙醫給我的大禮物」。

 

全口植牙-郭德樑牙醫診所

 

因為體質的關係,從年輕的時候,牙齒就壞了,導致缺牙問題漸漸產生,曾經裝過活動假牙,外表上是恢復了健全牙齒的視覺感,但在飲食、衛生方面,卻是一大問題,也非常的不便利;在偶遇的機會,某次幫民眾調解車禍案件時,因當事人牙齒被撞斷,幾經詢問與推薦下,得知郭德樑牙醫診所。

 

case032092202  

↑左邊為X光片,植體植入牙脊中。右邊為植牙完成後的狀況。

 

到郭德樑牙醫診所諮詢人工植牙重建手術時,為了解決我對植牙的疑惑,郭醫師非常的專業且細心的解答我各個對於缺牙、假牙、植牙等等疑惑,也發現郭醫師在植牙的經歷非常的豐富,讓原本的疑慮與恐懼消除了不少,也在診療過程中,預約了植牙的時間。

 

因為之前的缺牙經驗,讓我在食物攝取與咀嚼方面,大大影響生活,在營養攝取方面也缺失不少,就算裝上活動假牙,在口腔衛生面,也是一大問題。

 

全口植牙-郭德樑牙醫診所1  

↑上圖為上顎全口人工植牙後,完整齒列照片,與其他牙齒非常的相近,不會突兀喔!

 

因為長期配戴活動式假牙,而隨著年齡漸長,牙齦出現萎縮情況,活動假牙也漸漸無法正確的吻合,在飲食上,確實造成困擾;而每天的清潔,也是一大重點,因為活動假牙的材質,導致在清潔方面,或多或少的清潔痕跡,導致細菌孳生,也需要更新活動假牙,重新配置。在飲食上,也無法咀嚼更有口感的堅硬食物,顧忌非常多,在與朋友聊天時,得知人工植牙的新技術,就一直想要了解,並在偶遇機會到郭德樑牙醫診所做人工植牙,確實讓我的生活大大改變。

 

全口植牙  

現在已經可以放心地使用植牙後的牙齒了,各種食物的天然美味都能品嘗,最愛的烤玉米和甘蔗,都不在是問題囉!

 

更多人工植牙介紹

立即諮詢人工植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