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媽咪【人工植牙體驗分享】上顎全口人工植牙,重現自信白皙牙齒笑容
blog圖  
 
漂亮媽咪是大家對我的稱號,但是其實在開朗笑容中,對於因意外而造成的缺牙,以及配戴活動假牙的生活,真的讓我感受到種種的不便。但自從到郭德樑牙醫診所接受上顎全口人工植牙完成後,我又重新找回漂亮媽咪的快樂生活,更能享受更多美食,感謝郭醫師專業的人工植牙技術,讓我重現自信的白皙牙齒笑容喔!

 

 
4  
 
 
之前因為車禍,撞斷四顆門牙,選用活動假牙來代替缺牙。配戴活動假牙10多年了,但是使用效果一直都不是很理想,不但常常無法完整的咬斷食物,就連在飲食選擇食物上都常常受到限制,最後也因為咬合力量不平均,影響到後牙的健康。因為食物常常咬不爛,長期下來影響到腸胃問題。
 
剛好身邊的好朋友知道我的狀況就建議我到郭德樑牙科植牙,很快地我預約了郭院長的時間,在和郭醫師討論植牙計畫的對談中,我發現郭醫師是ㄧ個很細心的醫師,對於我所提問的疑惑,都一一的解釋,讓人有十足的信任感。再加上好朋友的大力推薦下,相信有一定的口碑水準,經過和郭醫師一番討論完之後,當天就立即安排手術的時間了。
 
4-tile  
 
↑左邊為X光片,植體植入牙脊中。右邊為植牙完成後的狀況。
 
郭德樑牙醫診所是採用法國Biotech的植體,因為我的牙骨很適合做植牙,手術過程中,郭醫師非常熟練的邊分享他的植牙經歷,並且詳細的告知他的手術過程動作,讓我對整個植牙過程也能清楚;並且在多次的手術過程完成之後,郭醫師也會貼心的提醒叮嚀回家後的口腔清潔重點,是個非常貼心,且親切的牙醫師喔!
 
這次的人工植牙,我選擇做了上顎全口的植牙,而下排則是做了新的活動假牙,因為活動假牙有使用的年限,且受限於使用的程度與維護等等關係,而人工植牙的優點是,使用年限較活動假牙來的長久。
1  
 
6  
 
植牙完後,讓我最滿意的就是美觀上的反差,雖然植牙後等待正式裝上假牙的過渡期比較辛苦,但現在可以自然的笑不用怕大笑的時候假牙會突然掉下來,而且在吃東西的時候也可以不用顧忌了!真的很開心有下定決心來植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