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4  
 
感謝郭德樑牙醫師的超高技術,讓我在人工植牙手術完成後,也能夠再次品嚐到更多許久未嚐試的美味食物。動不動就牙齦紅腫、流血,嚴重影響睡眠和作息的問題也消除了,生活恢復正常、作息與睡眠也都恢復好品質,才知悉健康好牙的重要勝過一切。

 

 因為年紀漸漸增長,牙齒狀況也越來越多,大家都說,牙齒的好壞不在年紀,其實以前我就常為了牙齒問題求助牙醫門診。在做人工植牙之前,雖然對於人工植牙早有略知一二,但畢竟身邊少數人有這困擾和植牙經驗,也因此當牙齒出現問題,第一個念頭還是希望能夠借助傳統假牙的方式,來讓牙齒恢復其作用。
 
後排臼齒的清潔是難維持和徹底清潔的角落,也因為清潔不當,讓我的牙齒漸漸的因為蛀牙或細菌侵襲,導致牙齒一補再補,補過的牙齒又再因為疏於清潔,進而變成牙周病的徵兆,牙齦紅腫流血,慢慢的這些牙齒狀況與疼痛,也嚴重影響我的日常起居生活。之前的醫師建議我把牙齒拔掉做固定的傳統牙橋,但經過這幾年固定傳統的牙橋使用才發現,傳統假牙一整排連在一起讓我覺得清潔很不方便,咬合力也不是那麼的理想,當初為了製作牙橋而磨小的牙齒也因為長時間在傳統假牙牙套下,缺乏清潔,隱含了許多細菌而造成斷牙現象,導致整組傳統牙橋都不能使用。
 
為了牙齒問題困擾許久的我,原本以為可以藉由傳統假牙來解決,但自從做了傳統假牙之後,也一直無法根治牙痛與牙齦紅腫問題,深怕會導致更嚴重的牙齒問題,透過學校同事的介紹,立即到郭德樑牙醫診所詢問人工植牙一事。
 
為了解決長期牙痛與牙齦紅腫問題,下定決心做人工植牙一勞永逸。
據了解,郭德樑牙醫是經驗多年的牙醫師,在植牙方面也有10多年的經驗了,各方面都讓我很安心。在郭德樑牙醫的幫助下,漸漸的完成人工植牙各階段,也不禁讓我佩服郭醫師的專業和技術。
 
123  
↑左圖是將植體植入牙脊中。右圖為人工植牙後,植牙的牙齒與其他牙齒非常的相近,不突兀!
 
植牙後最明顯的改變就是發現咬合的力量改善了很多,吃東西也變得很方便,連口腔清潔的問題也改善很多,做了人工植牙後不像帶固定假牙會有清潔死角,治療過後我的牙齦也不再有腫脹疼痛感了。真的很謝謝郭醫師幫助我改善了我多年的困擾,讓我找回一口健康的好牙。
 
在感謝郭醫師的高超技術之餘,也建議了許多身邊同樣有牙齒問題的同事們,才得知郭醫師已是非常知名的牙醫師,真的感謝當初推薦我到郭德樑牙醫的同事,經人工植牙後,現在的咀嚼能力與使用上,和當初健康的口腔一樣,也因為生活與飲食都改善了,心情也跟著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