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改(1)  
 
之前因為車禍而導致斷牙與缺牙狀況,車禍後的牙齒有8顆受損,其中最嚴重的有四顆牙齒的牙根斷裂,前排牙齒幾乎斷裂與缺牙。因此自從發生意外後,我就對自己的笑容沒自信,不僅外觀影響嚴重,就連吃東西都常常覺得麻煩。
 
在植牙之前,我都是帶著臨時的活動假牙;但是活動假牙不但吃東西很麻煩也很不方便,只要推擠到,就很容易導致假牙鬆脫!年輕不應該就為了假牙問題而影響的自信,連同身體健康都影響到,所以,為了改善飲食不方便還有美觀的問題,我下了決心要植牙!
 
當初會到郭德樑醫師這裡植牙,是爸爸身邊的朋友介紹來的,爸爸的朋友說郭醫師不但是技術好,經驗豐富,而且價格也很公道。郭醫師是我爸爸的朋友很信任的醫師,即便是一開始對人工植牙並不是很了解的我,來到郭醫師這裡,就感受到郭醫師的專業。郭醫師從一開始的了解評估,告知手術過程與時間等資訊後,對於我在植牙上的疑難問題,都給了我們很專業也很詳細的建議與回答,難怪爸爸身邊的友人如此的推薦了!
 
據說,郭醫師還是執業30多年的經驗豐富牙醫師,而在植牙方面,也是有10多年的經驗了,知道這點,讓我更期待植牙後的成果了!
 
熊植牙改(5)  
 
↑上圖是我一開始的缺牙狀況,拿掉假牙後,缺牙非常嚴重。
 
熊植牙改(6)  
 
↑經過一再的回診植入植體→套上假牙套後,健全的齒列完成囉!
 
熊植牙改(3)  
 
完成植牙後的我,終於找回發生意外前的自信與美麗,身邊朋友也開始誇獎起來,真的非常感謝郭醫師的好技術。
 
雖然植牙的過程時間約一年左右,相對假牙配置久,但我仍選擇植牙的原因也是經過醫師的評估比較過後,發現傳統假牙的牙橋並不適合我現在的狀況,而且發現人工植牙比傳統假牙來的堅固,此外在口腔清潔的角度,假牙容易因為清潔不完整而導致其他口腔問題孳生
 
在還沒有做植牙前,我對於自己的笑容很沒自信,總是只能掩面而笑,而且在吃東西時不管是吃軟或硬的食物都要避開門牙,不敢用門牙,做了人工植牙後,吃東西變得不需顧忌一堆,也可好好地品嘗食物的美味,笑容也更加自信囉!
 
除此外,郭醫師也特別說明,雖然植牙後的牙齒更堅固,但仍要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以防口腔細菌侵襲了健康的牙周與牙齦。
 

 

感謝郭醫師與護士們的照顧,現在非常喜歡植牙後的我呢!

 

想要多了解人工植牙的,也可以到這裡多了解了解喔→http://implants.drkuo.com.tw/






index_conta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