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下顎兩側後牙都缺牙很久的我,因為缺少牙根當假牙的支柱,因此沒辦法做固定假牙,又很怕假牙位移或是脫落,所以也不想做活動假牙,想植牙又因為費用太高,讓我常常猶豫不前,一直到朋友介紹我給台中的郭德樑牙醫做植牙手術,才開啟了我重建之路。

給郭醫師諮詢時,醫師有很清楚的說明我的狀況,因為缺牙太久容易使齒槽骨萎縮,拖越久越難治療,也是因為郭醫師的細心和認真才讓我正視我的缺牙問題,也讓我下定決心要在這邊做手術。

第一次進行手術,郭德樑醫師手術前有先測量我的骨頭厚度,這個動作是要確認齒槽骨有沒有萎縮,因為缺牙久了或是牙周病的人容易會有齒槽骨萎縮的症狀,這種狀況下就需要補骨,如果沒有補骨就做手術容易失敗!

2.jpg

 

因為兩邊都缺牙,我又習慣用右邊用力咀嚼,醫師先建議我從左邊重建開始,比較容易適應。第一步是要將植體鑽進齒槽骨(step1),直接給大家看我的X光片,左側已經鑽入植體,等待三個月後,人工牙根完全沒入齒槽骨內,就會接著上牙肉成型器(step2),讓一個月後會再上支台齒,用來支撐牙體(step3)

3.jpg

 

第三階段轉換支台齒後約1~2週,就可以上假牙了,左下植牙重建也完成了! 看到我的X光片就知道我的植牙工程有多浩大了吧! 經過幾次回診之後,真的覺得我的選擇沒有錯,所以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手術經驗,畢竟像我這樣缺牙這麼多的患者應該很少見吧!

郭醫師收費雖然不是最便宜的,不過使用的植體還有郭醫師的技術都很好,價格是絕對公道的,台中植牙真的推薦郭德樑牙醫,現在已經很期待全口重建完的樣子了!

5.jpg


arrow
arrow

    D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