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要帶老爸去植牙不知道殺死我多少的腦細胞(崩潰啊~~~)
郭德樑牙醫診所:【台中牙醫】千挑萬選決定要去郭德樑牙醫植牙了
老爸不會用電腦,身邊也沒什麼人可以問,
所以我就瘋狂地問我身邊的朋友,但大家都很年輕,沒人有植牙經驗,
我也只能不停的上網爬文看評價!!(看到我眼睛都花了,天下第一孝女就是我啊!)
後來我挑了三間診所帶老爸去,最後老爸選了台中郭德樑牙醫!(另外兩間soso就不講了)
 
就是這間,在進化北路那裡~(這是郭德樑牙醫門口的照片)

1.jpg

大概是聖誕節快到了,門口有滿滿的聖誕紅,也太應景了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可愛的牙醫診所XD)
cm20161104___f9cc15c7e7975e62d7ce50dc4f6ec877106.jpg
(私心多放一張植物照XD小插曲是,我爸他居然還跑去問小姐去哪裡買的!!!好丟臉= =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在搭訕護理師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回歸正題,後來我有問我老爸為何選台中郭德樑牙醫,
他說他覺得這間診所給他的感覺很實在,
郭德樑醫師也有他的緣(老一輩的是不是很注重這個啊…),
而且費用付款很彈性,不僅可以分期還可以自己決定要付現還是匯款,
不用擔心一次要付很多費用,對我這個小資女來說真的很重要啊!!!(寶寶要噴錢了,可是寶寶不說Q)
 
說句實在話,其實我也覺得郭德樑牙醫最適合郭德樑牙醫診所:【台中牙醫】千挑萬選決定要去郭德樑牙醫植牙了(跟老爸心有靈犀一點通,果真是上輩子情人啊~)
我覺得郭醫師很親切很有耐心,
畢竟老爸第一次植牙,身為孝女的我還是會擔心,
所以我問了很多,植牙前中後該注意的事項,
醫師真的都一一回答我,完全不會不耐煩!!!(我爸都覺得我很囉嗦了QQ)
 
去諮詢的時候剛好有幾個來看診的患者,他們就被我攔截搭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趁這個難得的機會,我就直接問他們給郭德樑醫師看診的感想,
其中一個帶小孩的媽媽說他全家大大小小,
不分男女老少都給郭醫師看診(聽到真的是有shock到!!!)
那個媽媽說郭德樑醫師已經看診三十幾年了,
而且去年她才帶她公公來植牙,聽到這些人的推薦我也就更放心了~
 
PS:我老爸已經決定月底就要開始進行植牙的療程了啊郭德樑牙醫診所:【台中牙醫】千挑萬選決定要去郭德樑牙醫植牙了

 

arrow
arrow

    D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