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對

因為牙齒偏黃,而且牙齒表面不整,為了擁有更美觀的牙齒,決定諮詢牙醫診所。

郭德樑牙醫診所是爬文好久,非常多人推薦的台中牙醫診所,郭醫師更是擁有多年豐富經驗,值得信任的牙醫師。

第一次到郭德樑牙醫診所時,被乾淨而且設備完善的診所內部設備驚訝到,雖說是30多年的牙醫診所,但似乎一直有在更新設備和環境,不僅環境衛生、乾淨整潔,設備也非常的新穎。直接預約郭醫師的門診,經過諮詢和溝通,郭醫師建議,健康牙齒只需要一個小小的瓷牙貼片,就能達到我要求的牙齒美觀外表。

先讓大家看看即將被取代的現在的牙齒慘況,牙齒表面不平整,再加上牙齒偏黃,只要再上點妝,更顯牙齒黃,讓我困擾非常久的窘境!

瓷牙貼片的加持,為牙齒做了點小美妝動作,微笑更多1

瓷牙貼片的加持,為牙齒做了點小美妝動作,微笑更多3

諮詢醫師之後,郭醫師先是詳細的檢查牙齒狀況,告訴我牙齒非常的健康,所以不需要治療,只需要改善外觀與顏色,醫師建議做瓷牙貼片。由於瓷牙貼片不會破壞牙齒本質,僅需要將牙齒表面微修磨就可以了,讓我非常期待喔!

瓷牙貼片的加持,為牙齒做了點小美妝動作,微笑更多2

做完瓷牙貼片,牙齒真的變得非常白皙而且平整喔!

瓷牙貼片的加持,為牙齒做了點小美妝動作,微笑更多4

側面看,更加平整了!!

現在也非常喜歡開口笑了,很感謝郭醫師的建議,也感謝郭醫師能讓我擁有一口漂亮的牙齒喔!

 




index_contact  
arrow
arrow

    D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