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工植牙有哪些風險?侵入式植牙手術,更應謹慎選擇植牙牙醫師

解決缺牙的困擾,越來越多人選擇以人工植牙的方式,取代假牙製作。然而,許多缺牙患者,相信坊間打著植牙促銷、超低價的植牙推銷,卻發現進行了所謂的超低價促銷廣告的植牙手術後,植牙成效卻不如預期,甚或失敗,更嚴重者則產生其他併發問題。

 

植牙風險有哪些?該怎麼避免風險?

雖然透過人工植牙手術解決缺牙問題,相較之下,比假牙牙橋的方式解決缺牙問題優勢來的多,但畢竟是侵入式的手術,相較風險也較高。植牙除了傷口有感染的風險,其他像是傷口出血、傷口疼痛、傷口腫脹或癒合不良、局部麻醉風險、因併發症或手術效果不如預期,必要時仍需再度手術及其他治療。

 

植牙手術是一項專業的手術內容,不一定每個人都能進行植牙手術解決缺牙問題,並且植牙手術費用從5萬到十幾萬都有,在選擇進行植牙前,千萬不能只因為價格的選擇而決定植牙診所或醫師;此外,許多患者可能因為植牙手術專業不懂,而不敢向醫師提問,斷然決定進行植牙手術是非常危險的。因此,在進行植牙手術之前,千萬不要害怕諮詢,應把自身條件與問題,詳細和醫師討論,並提供個人病理資訊給醫師評估是否可進行人工植牙,是植牙手術成功非常重要的一環。

 

哪些人無法進行植牙手術?

O699RD0  

任何手術進行前,都應謹慎評估可行性。而植牙手術亦是如此。除了高血糖情況無法控制及注射或服用雙磷酸塩類藥物的患者,不可進行植牙手術外,嚴重牙周病患者,建議應先治療牙周病,等牙齦狀況穩定後,再進行植牙手術,才能提高植牙成功率。

哪些人無法進行植牙手術,詳細說明>>>https://goo.gl/oqZuPG

植牙手術並非缺牙的唯一選擇,若選擇進行植牙手術解決缺牙問題,也應該仔細評估與審慎的與醫師討論,並選擇專業的人工植牙牙醫師進行手術,增加成功機率。

arrow
arrow

    D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