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身牙齒也沒有到真的很亂的那種,有兩顆對稱的虎牙,雖然朋友都叫我不要矯正,說這樣很可愛,但是我一心就還是覺得很不好看L
 
最後還是決定遵循自己的想法,去矯正啦~~
一開始了解到隱形牙套的優點後,心裡就覺得非它莫屬了
矯正完不僅可以變美,矯正期間別人也看不出來(就像偷偷把牙齒變漂亮一樣)
當然看選擇做矯正一定要貨比三家,何況牙套一戴就是一兩年,選醫師的過程中不但要看醫師細不細心,還要看醫師技術好不好,價錢是我的最後考量拉
經過一番波折後,終於讓我找到最滿意的牙醫,就是台中郭德樑牙醫診所!
 
郭醫師跟其他醫師比真的好很多,不管是醫生解說的詳細度,還是檢查的細心度,都比其他我諮詢過的醫師還用心,
旁邊護士都很親切,第一次去時,醫生就很詳細的跟我說明我的情況還有大概費用,不像其他診所給我的態度就是一副我確定要做才肯跟我說的更仔細點,而且他們家的費用也算合理!
做隱形牙套首先是拍X光片,之後醫生詳細跟我討論矯正過程跟完成療程所需要的時間,就這樣開始我的牙套之旅拉~~~~
 
現在也戴隱形牙套一陣了,真的沒有一刻是讓我後悔選郭德樑醫生的拉!
因為身旁也有朋友有戴牙套,時不時就會聽到他們抱怨他們診所什麼的~
但在郭德樑牙醫診所不管是回診時還是我自己有疑問時,醫生都會鼓勵我且跟我詳細說明,也會主動跟我說矯正進度到哪了!
現在每個月都很期待看牙齒,希望能趕快矯正完,變美^^
arrow
arrow

    D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